我的泷翼

想了很久,想了很多,虽然还是难受,但都接受了。因为我知道,做这个决定的你们,应该比我更不好受…   

之前一直觉得,小明在八三生病后,真的是努力的在荧幕上出现,努力的活动刷存在感。因为他说,想要两人的综艺节目,想两个人演剧演舞台,想两个人一起做很多事情…但是等了这么多年了,什么都没有…八三病倒,小明说他一个人上台会紧张,他是从心里想想守护翼,谁都不能阻止他保卫泷翼。他真的很依赖翼,很喜欢翼,和翼在一起的泷泽和takki完全不一样,总是笑的那么甜,那么温柔,那么傻,那么开心,以后在没有人在边上讲黄段子调戏他,逗他笑了。那么怕孤单的小明,小时候总问翼要不要去他家,长大后骗翼去吃拉面。他真的是很在乎这个团,这个人,想让自己多爆光给团拉资源,这几年,忙的根本没停下来过。他真的努力了,尽力了…
八三会做这样的决定,其实在他第二次复发的时候,就想到过了,站在他的角度想,完全能够理解,但还是告诉自己,这只是最坏的结果,也许只要等就会有好消息。没想到坏消息来的这么快这么突然,我以为不管什么样的消息,都不会这么快,但这也很泷翼,为他人考虑,干干脆脆,没有拖拖拉拉。

我现在想最多的是,八三有存钱么?之前不上剧也没固定综艺节目,又住了两次院。身体现在这样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工作,再跳舞的可能性很小了吧?他要怎么办呢?突然想到之前看的他们小时候的节目,问相不相信算命的好像?然后八三说,不相信,因为算命的说他四十三岁会吃苦,说他适合不动产…

虽然我自己是个穷光蛋,但从昨晚一直到现在,我都在担心他有没有存钱?我不怕看不到他,但我真的好怕他以后的生活不好。也担心这个病不能彻底好,他要怎么办?

本来只想写两句,结果磨磨唧唧乱七八糟的写了这么多…不管某些人怎么说他们不合,我都相信他们感情真的很好,一起走过二十三年的人生,不会到此为止,
可能会比在一起时相处的更好更频繁。因为之前是公众人物,会被人们讨论,误会,所以会多想,会害羞。现在就像没出道前,他偶尔住你家,你为他换双人床的时候,你们是亲友,家人。你们一起出去玩,一起吃饭,就像你们的其他朋友那样。对了,还有你们之前说的,你们带着各自的妻子和孩子,一起出去玩,你们喝着酒,看着孩子们现,听着妻子在背后抱怨你们,这个应该不远了吧?

刚上厕所的时候,想到泷泽一个人上节目时,主持人让做选择,一个是只有翼的人生,一个是没有翼的人生。泷泽选了没有翼的人生,因为怕人误会。但我觉得,他是害羞比怕误会多,我觉得他其实不怕大家误会,他怕的话就不会说出来,就像之前有个主持人说,怕误会那就不要一起吃饭不就行了,不要主动付钱不就行了…所以他怎么会真的选没有翼的人生?所以我想像了一下,如果现在有人问他,如果没有翼的人生的时候,我想像了一下他的样子,然后我坐马桶上哭到停不下来…

我觉得,只要翼能健康的回归舞台,那泷泽复出和翼的合作可能性还是很大的…

真的是写了好多,好乱…因为舍不得,所以停不下来…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9 )

© 觉不够睡 | Powered by LOFTER